Friday, May 11, 2007

A niCe niCe HoLiDay~!

在swimburne上了7周的课在这途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。
我也认识了许多的朋友。
很高新认识你们。。
我那一班,有中国,伊朗,越南,缅甸的
除此之外还有来自砂拉越其他省份的人。
有民都鲁,西连,斯里安曼,美里等等等等。。
我们相处了这么久的快乐时光。终于到了中途了。
我们有一个礼拜的假期。。这个家其实我已开始就期待的。。
期待与我新的朋友去其他地方玩。。
所以星期四的下午我们一放学就冲出班级。。
我们去唱K了哈哈。。我听到了民都鲁的歌后高歌。。真的然我赞叹不已。。
然后还有哈尔滨歌神唱了一首right here waitting..叫当场所有认为他着迷。。
除此之外还有越南的朋友唱了越南版的童话。。所有人笑翻了天。。
最后我们到了杏花村吃火锅结束了我们的一天。。
简直是完美的一天。。
接下来还有一个礼拜的假期。。我们在考虑去damai或samtubong relax relax 一下~
娃哈哈哈哈!!!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