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5, 2007

我又肥了。。

本来很胖得我。。经过这几天的喂食。。相信我又肥了许多。。咳。。。
这要从星期4开始说起。。那天当我们放完课了我们5个人。。
到了网吧晚了1~2个钟。。然后我们到了ktv唱k ..
一直到了6点。。我们去吃了火锅。是自助式的。。
不吃白不吃。。所以我们拼命的吃。。吃到店家几乎看我们走。。
可想而知。我们的食量有多惊人.。哈哈
到了星期5。。我们一早到了tabuan jaya香香吃早餐。
过后我们到了ocean打cs..我们大战300回合。。
几乎分不出胜负。。哈哈接下来我带我的一个朋友四处找吉他。。
最后我们在hocklee 买了。。 过后将近6点我们到了。云南园吃晚餐。。
我们3个人吃了。3/4 的烧鸭 和4样菜。。几乎吃到饱死了。。哈哈
到了星期6。。我们一家人参加了有乐天主办的母亲节晚宴。。
到了星期天。。由于是母亲节。。因而我买了一个蛋糕。。而我的干妹妹。
也买了一个蛋糕。。所以我家有了2各蛋糕。。
星期1晚上我们参加了庙宇主办的千人宴。。
一直到了昨天晚上。。我的嫂嫂为我妈作了一个蛋糕。。
所以我家有了3个蛋糕。。而我又对蛋糕不能抗拒。。
这回我还不肥死了。。哈哈哈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