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1, 2008

我的黑色星期五。。!!11012008

今天2008年1月11日。。
是我有史以来最倒霉的日子!!!
真的是晴天霹雳。。雷雨交加。。闪电正中劈中了我。。
说这时块那时慢。。正好不偏不倚的劈中了我!!
真的是有够倒霉的。。
一早DIGI的网路不好,我打不出别人也打不进。。
不知为何MMS的畜牲偏偏打得进还告诉我一个天大的坏消息!!
我原本准备好将在14号的星期一去纽西兰读书的。。
那可是我盼了一年的时间。。好不容易就被他一通莫须有的电话破灭。。。
但是我心情不好没人懂!。。没人理我。。这时才发现。
我的一生真的是没有真正的朋友!!
过分的只会落井下石!!!
我就这样的哭了一天!!一通关心或简讯的电话也没收到。。
我灼人可真的是失败的佼佼者!!

1 comment:

Veronique said...

Eh...刘某人。。往好的方面想想吧!可能没你想得那么糟糕呢?我真的能了解你的感受因为经历过嘛!你这样子很不像我认识的自大没礼貌的家伙哦..吃多一点吧能让你便得开心喔=)